【所谓策藏】

【一个没头没尾的be】

—“落叶听松我喝醉了。”
—“我知道。”

陈骁来的时候一桌人已经散的七七八八,有几个没喝挺的还坚持着吹最后一点牛逼。阿越歪着个脑袋坐在沙发边上,桌子上一二三四的摆着几个酒瓶子。看到有人来,他勉强抬头看了一眼,马上又回到头一点一点快要睡着的状态。
然后,快睡着的这位跟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伸手按住了陈骁想过来摇醒他的手。
“落叶听松我cnm!”他骂。
“好好好我吃屁行了吧。”挨骂者无比熟练的接过话茬,一边半蹲下身好让人把阿越挂到自己身上。“阿越你抱紧点,我背不动你啊艹。”

勉强下楼拦到了车,阿越又说什么不肯回酒店。眼见着醉鬼摆出一副敢回酒店我就跳窗的架势,陈骁只能让他自己选地方。
“迪士尼!”醉鬼把自己的脸贴在车玻璃上散热,毫不犹豫的报了个地名。
“迪士尼关门了呀祖宗。”
“那就去你家!你家总不关门了吧!”
“行行行…去我家。”

把人从车上脱下来,架着喝多的醉鬼付车费,上楼一套下来又花了不少功夫,就算是平时注意锻炼的陈骁也有点吃不消了。把阿越往沙发上一扔他也跟着倒下去休息。结果阿越站起来开始满屋瞎溜达,大有越转兴致越高的趋势,甚至想伸手去拽六总的尾巴。
“落叶这是我第一次上你家是吧?”他一屁股坐到陈骁以前直播的地方,开始摆弄他的电脑。
“昂。”半夜被抓壮丁的那位瘫在沙发上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权作肯定回答。
“…之前比赛都是,那啥,我们住酒店你一个人回家睡,让我看看你家藏了什么宝贝。”阿越喷着酒气哼哼唧唧去开电脑,结果摆弄了半天没猜出电脑密码,索性放弃了动脑,整个人抱着从床上抓来的抱枕栽到椅子上放空自己。
“就…还可以,房租什么的。”答非所问。
阿越没搭理他的回答,一个人想到什么似的闷头傻笑了起来。
“葱啊,”他冲陈骁招招手,“你过来。”
“啊?”
“你过来啊,我跟你说个事儿。”他示意陈骁低下头,接着带着酒气的温度凑了过来。阿越一只手绕过陈骁的脖子,然后,整个人极快的凑过去。
——一个快的不像话的,吻。
像以前游戏里那样,一个藏剑的探梅,轻快的一下,就消失不见了。
“我喝多啦落叶听松。”
他把人放开,自己倒回到椅子上拿胳膊遮住了脸,却藏不住泛红的耳朵尖。

“我知道。”
还清醒的那个低下头去完成了那个蜻蜓点水般的吻。“你喝多了,阿越。”
然后他又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

有些事情他们心知肚明。

而明早,那些未言明的心思就会随着酒劲一起过去。尘归尘,土归土。
他们注定不是故事里的策藏。

评论 ( 3 )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