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

【过年最想写的竟然是这俩】

【各位新年快乐】

=======

荣耀有一点设定是被玩家一直吐槽的,就是野图boss没有假期。这直接导致了各大公会无论过年过节只要这周的boss没刷完就要随时待命。当然有些大气的,不在乎这一个两个boss的归属,也能放上一个好假。

野图boss什么的本来都是魏琛带着的,偏巧年三十存粮宣布告罄,两个大烟枪憋得抓耳挠腮。魏琛自告奋勇出门买烟,把马甲号扔给叶修看着。

前脚出门,这边野图boss就刷新了。

所谓赶巧。

 

“在年三十还要坚持抢boss的绝对是荣耀真爱粉。”跟着大部队赶到刷新点的叶修突然想起不知道以前听谁说过这句话。明明都要过年了,各大公会来野图boss的人数还一点也不见少。一年的最后一个boss,谁都想争个完美谢幕。

75级的boss没有一两个精英团是不好拿下,目前为止还没有哪家表示出想要拿下这个boss的意思,一大群人相互喷着垃圾话,尽可能拖延时间等援兵上线。叶修单手用鼠标操控着角色,一边伸手从桌子上够来遥控器把电视的声音调低。

 

电视是魏琛走之前开的,一个老男人看着电视上仨小孩又唱又跳的看的还挺来劲。“看着跟你刚进联盟似的,多嫩啊。“他揉揉叶修的头发,“再看看你现在,啧啧。”

“所以打游戏衰老的快啊魏大大,像我这样的还能再玩两年,你这样的再玩就要秃顶知道吗吗。” 叶修把鼠标扔一边,转头给了魏琛一个极其嘲讽的笑脸。

“再bb小心boss叫人抢了。” 魏琛把他的头扒拉回去,顺便往他嘴里塞了个小樱桃,等着叶修吃完把核吐到他手里再拿去扔了。

 

Boss那边依旧没有人动手,估计在人没来够之前还要对喷一阵子。叶修想起魏琛出门之前嘱咐的,穿上拖鞋吧嗒吧嗒进了厨房。炉子上的山药炖排骨已经煨的差不多了,叶修把火关掉,顺手给自己洗了个苹果,一路啃着回到电脑前面


======= 

魏琛带着一股风开门回来,刚进门就听见叶修在指挥推boss。“我去就出门这一会工夫…真他妈刷了…”他一边叨叨一边把买来的东西往里提,“换我?”

“赶紧的别废话。”一边指挥一边要躲着各大公会的集火让叶修也有些吃不消。兴欣来的不全是精英团的人。按照叶修的指示,公会在线的,闲着没事的统统被拉了过来充当输出。场面乱哄哄的,治疗们也被挤得找不准目标,只能闭着眼奶到谁算谁。

 

魏琛进屋换了身衣服过来,“嚯还真够乱的。”他示意叶修把耳麦给自己,就着叶修的屏幕接管过指挥权。

有人抓住了重点,“魏老大叶神在你这?”

魏琛也不避嫌:“一会老板娘也来。你来不来?”

“来来来!”公会里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起起哄,被魏琛骂了回去。“boss丢了谁也别来了!都给我安心打boss!”

众人笑。

 

叶修悄悄问老魏,“老板娘真要来?”

魏琛看boss差不多稳了,就把麦闭了,转过头跟叶修说话:“假的。刚问她来着,她说有几个员工过年也不回去,就一起吃了。”

叶修点点头,从老魏裤兜里摸出烟盒给自己来了一根。

魏琛把耳机带回叶修头上。“帮我指挥吧,我去包饺子。”

 

吃饺子是叶修同意过的。虽说是个北方人,但是叶修对过年吃什么一点都不讲究。魏琛问他素馅还是肉馅,他想了想说上次的黄瓜素还不错。

魏琛打开冰箱看了看说要么再做个韭菜虾仁吧。

叶修坚定的摇头,说味太大。

韭菜虾仁饺子就变成了红烧大虾。

 

两人份的饺子不用包太多。叶修晃荡进厨房的时候,黄瓜素的饺子已经在锅里滚了一滚了。

“这么多菜能吃得了吗?”他看着魏琛烧大虾,餐桌上已经摆了两三盘菜。

“多吃点。”魏琛把虾盛出来示意叶修端过去。一边伸手捏了捏他的小肚子。“都给饿瘦了,是不是首都人民不给你饭吃啊?”

叶修甩掉他的手:“你这说的……可把老冯委屈坏了。”

 

 =======

晚饭之后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春晚。魏琛边看边剥橘子喂叶修。叶修不吃的话他就拿回来自己扔到嘴里。

“这届春晚实在太烂。”一人一半分完一个大丑橘之后他忍无可忍的换了台。

“相声太不好笑。”叶修附议。

 

——想来想去,到底还是荣耀好玩。

 

难得两个人都想上线,正好春节期间荣耀也跟着推出了节日活动。两个人干脆开着大号去体验一下,所谓的(前)职业选手与民同乐。

 

“今年的活动是什么啊?”一边登陆叶修一边问魏琛。

魏琛吃得太饱,摊在椅子上不愿动弹:“你自己上官网看看啊。”

“我看了,忘了。”

魏琛大怒:“你放屁吧就,刚开的电脑你以为我看不见吗?”

叶修呵呵:“那等会求你别跟着我。”

“不稀罕跟着你。”

 

“……妈的老叶我错了你快同意组队申请啊?!”

 

君莫笑和迎风布阵的接连上线着实让神之领域的玩家激动了一把。虽说是退役队员,但是两个人的账号可是实打实的冠军队账号。有的人赶紧去找自己在兴欣工会的朋友打听情况,有些想象力丰富的玩家已经开始预测今天晚上兴欣要有大动作。

尤其是各大公会的会长,下午这两个人刚刚带队抢了boss,这伤口还没平复过来呢,晚上直接用大号上线了。有几个甚至去看了一眼日历,“这周的boss都刷完了啊?”

 

很快就有玩家发现两个大神居然是上线来做春节活动的。

“难道这次活动有什么玄机?”接到卧底消息的几大公会会长感觉脑袋又开始疼了,赶紧派人去跟着这两个人,看他们的的操作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几个卧底跟着他们跑了半天,终于小心翼翼的回去跟会长复命:“他们似乎……只是在做任务?”

“大神的做任务,能算做任务吗?!”会长们更抓狂了。

 

兴欣公会内部显然也不知道这两个人什么情况,刚交了第一个任务魏琛的手机就响了。

“老板娘。”他把手机拿给叶修。自己则随手逮了个平时公会部门的问清楚这次活动的玩法。

“恩恩知道了。嗯。老魏?在我边上呢。你要他听电话?哦,那我挂了。”

叶修嗯嗯啊啊的挂掉电话,把手机还给老魏:“老板娘以为咱们要卷款私奔。”

“这主意不错,”魏琛假装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你这号上还有多少材料?”

“上次刚做了银装,没剩多少。”

“这么巧我也是。”

 

“那就这么算了?”

“那就先这么算了吧。”

陈果远远地打了个喷嚏。

 

 =======

新年活动的玩法并不是很难,游戏公司也考虑了玩家要过年的心情,设置的任务无非是包饺子放爆竹打年兽,活动范围也几乎限制在了主城和副本,省去了玩家被恶意pk的烦恼。

 

不过这种枯燥的反复操作对两个大神来说就没什么意思了。尤其是魏琛,他对新年活动没什么太大执念。照他的话来讲,“老夫都参加了八年的活动了,少一年也无所谓。”

“果然魏琛大大刚才死都不肯去竞技场是怕我虐哭你吗?大过年的哭挺不吉利的。”

“滚吧你,非要做春节活动的好像不是我。”

“还不是为了保护某个高龄老人的自尊心?”

一边喷垃圾话两个人手里的动作都没有停下,飞快地完成着任务。

又做了一会任务魏琛从座位上站起来。“你先玩着,我去打个电话。”

叶修嗯了一声,“要不要帮你刷了。”

“也行,你刷吧。”

 

 

“……你们都好好的,等明年就回去。别整的到时候去局子里看你们谁的。好了拜拜啊。”魏琛结束视频,手里的烟在不亮的灯光里扭曲成一片不规则的形状。

“你的弟兄们?”叶修把阳台门打开,给自己也点了根烟。。

“是啊,以前都一起过年的。”魏琛把烟叼着,腾出手来帮叶修做手操。“说是让我带嫂子回去。”

叶修不说话,眯着眼享受他家老东西的专业服务。

魏琛以为自己说错了话,“那啥……不用管他们。他们开玩笑的。”

“我在算要找老冯请几天假。”

 

过了一会叶秋的消息也来了,很短的一句新年快乐。叶修笑笑,也给他回了个新年快乐。

 

两个号的春节任务做完也就快十一点了。抽完烟之后叶修就被赶着去洗澡,魏琛则去厨房洗碗收拾。不知道是家里暖气开得太足还是洗过澡精神过于放松,等魏琛自己洗漱完的时候叶修已经坐在沙发上睡着了。

“本来还想干点少儿不宜的活动过年。”他嘟囔把人扛起来往床上弄。

 

叶修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魏琛在推他含糊不清的回了一句“新年快乐……”

魏琛乐了。“新年快乐啊老叶。”

把人擦干弄上床的时候魏琛心想,反正年初一不用上班,晚点弄他也不迟。


评论 ( 6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