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

“差点。你到了?”

“刚下飞机。还没取行李呢先给你打电话,够不够意思。”

“够够够。”魏琛躺在床上咧着嘴笑起来。“那边怎么样?”

“还行,等着领队过来。我们几个除了沐橙一个会说英语的都没有,愁人。”

“叶大神不行了吧。你得和国际接轨,好歹遇到老外会说个hello。”

“多谢魏大大赐教。”

“苏家妹子呢?”

“在给陈果打电话,早就说好了落地告诉老板娘一声,估计也跟你似的等到现在。”

“哎呦你还挺自信,算准了老夫等你电话?”

“算不准,猜的。”

领队从洗手间出来准备带队,看了一圈没找到叶指导。正准备去找人,叶修从人群后头举起了个手机示意自己在打电话,就这么磨磨蹭蹭的落在了队伍最后头。“不说了,早点睡。”他冲电话那头说。

苏沐橙也结束了通话,挂掉电话转身冲叶修挤眉弄眼,叶修摆了摆手把她赶开。



“知道了。”魏琛抬手把闹钟关掉,自从叶修从叶修选手被提拔成叶指导,他的闹钟就跟着叶修的时差走,有时候遇到大半夜怕一个闹不起来,还要定两三个。叶修拦不住,心疼老东西半夜硬抗着,下飞机总是第一个电话打给他。

“不就是国际漫游吗。”从苏黎世回来之后魏琛大手一挥把他拉到营业厅,“开。”

“老魏你这是要包养我的节奏吗。”

“包包包,养你我还是养得起的。”魏琛说这话的时候格外认真。

评论 ( 3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