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电疗须趁早
大纲:恶人狗和风骚花在外头租房子,浩气鸡和备胎羊住学校。狗家里有点小钱,出去租房网速好还有热水澡,风骚花追求生活品质于是寝室室友变成租房室友。鸡崽老实孩子怕出去住受处分就老实实待学校洗公共大澡堂,狗子和花和鸡崽的宿舍是一层的,备胎住别的楼层。然后周末鸡崽雷打不动去狗子那蹭饭+留宿大攻防,周二周四小功放完了还要回去等着查寝。花在游戏里看上了备胎羊,打算泡人家,羊以为花是个妖花,作为一个好基佬他决定不伤害人家然后百般拒绝。这个时候骚花在学校看见了备胎羊感觉自己恋爱了。游戏里的羊也不追了,专心让来蹭饭的鸡崽吹枕边风(?)鸡崽为了撮合时不时叫他去跟自己一起蹭饭。备胎羊是个大深柜,鸡崽的学弟,正在为如何拒绝花(姑娘)而发愁,这个时候人家突然不上线了,正要松口气他师兄踹门进来,师弟啊我来找你玩了。然后被撞见了成都切磋的羊,(并不)愉快的两个人加了好友。备胎羊每周打打情怀本,正好鸡崽缺疲顿就屁颠屁颠跟过来了,有次喊来个花花捡白龙珠,风骚花开着自己的小号花萝进组了。照他的话说,一世万花,就得全体型制霸。然后看到备胎羊的ID爆炸了。M过鸡崽才得知自己喜欢的羊是同一只。然后过完年过节,风骚花压榨钱包一个花买了一个给备胎羊炸了,心说横竖不过一刀。备胎羊说姑娘不好意思啊只剑侠,风骚花m他:基佬你要不要。鸡崽这个时候也M了他,问明白之后叫羊上yy等会,上了yy拉一带锁小房间自己上跳找狗玩去了,等了一会一个顶着风骚花ID的马甲跳下来,“XXX(羊本名),我喜欢你。”
是个男人都会冲动,羊和花俩人冲动的滚在一起然后懵逼了。俩人各回各家各找各妈问明白,狗子给了风骚花一个套,羊却极其认真的预习好了内容,于是顺理成章羊花,HE【不
狗策:【江岳】【两面针】恶人,脸黑却有一个红本的心,有事代练做没事做代练,pv帅,小铁600=1为了奇遇最近成就中。
鸡崽:【叶梓辰】【智障才找情缘】楼上的代练兼情缘,浩气风车团常备役,狗策自己跟车的时候焦点着鹤归,奇迹般的没死情缘。有个炮姐小号叫【一炮泯恩仇】
风骚花:【夏商周】【当归不归】80年代的过来人,悬壶花间一世万花,全体型制霸,能把真花哥玩的跟妖号一样,妇女之友,小号狂魔,万年奶爸。浩气,热爱跟着鸡崽殴打狗策,和楼上两个一级,考试之前要乖乖给狗爸爸送马草。花萝ID【行走的清心】花太【殴打熊孩子】
备胎羊:【何顾】【剑无涯】天卦红手镇团之宝,90之后转pvjjc,成都党。已成功帮狗策摸出特效武器和玄晶,现在被抱大腿中。(并不是闷骚)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