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朔不知道的十件事

可爱wwwwwwwwwww

雾久。:

●给某个果子狸的短打

●小学生文笔

●策藏




一,武功

  叶玖一直觉得秦朔的武功挺差的,是指跟人对打意义上的差。叶玖第一次见到秦朔的时候觉得这人呆呆好像挺好欺负的,正好也闲得无聊,就找这人切磋切磋。人本是不愿意的好不容易答应了叶玖因为好玩却耍了个赖把人气跑了,之后道歉了好久才被原谅。




二,追求

  叶玖这人虽然看上去挺风流的,但实际上追人的经验还真没有,只是偶尔听起山庄里的师兄们说追人要投其所好。叶玖就寻思着秦朔这丫比自己还有钱送啥人看得上眼。想起秦朔说最近在打钥匙,叶玖就想着挖点矿第二天亲自给人送去。

“这么多矿你哪来的?”

“小爷我交易行买的。”

“你买得起?”

“……秦朔我日你大爷,小爷我虽然穷但不至于还买不起矿吧。”

  秦朔嘴上虽然这么说着还是收下了矿,当天藏剑山庄里只有弟子们互相讨论着哪个人那么缺德把山庄的一大片矿全挖了。




三,头发

  叶玖是个孤儿,就像他曾经跟秦朔开过的玩笑“要不是大庄主好心收留了我,说不定我现在就是丐帮弟子了呢。”也许也正是无父无母的缘故,叶玖对所谓的什么“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的道理有些嗤之以鼻。叶玖觉得长头发每天早上起来梳理太麻烦了就想着哪天干脆去剪掉。不过跟秦朔在一起了以后每天都是秦朔帮他梳头发,秦朔似乎特别喜欢他的头发,叶玖也就没有再想过剪头发这事了。




四,说不出口的话

  每次秦朔要去打本了叶玖都会不耐烦地让他快走别打扰自己勾搭姑娘。秦朔长得也是小姑娘们喜欢的类型,所以叶玖勾搭的姑娘里经常会有问秦朔的事情的人,叶玖也不恼,只是笑了笑说“那是小爷看上的人当然长得好啦”,说完也不管姑娘什么反应就径自走了。




五,里飞沙的尾巴

  秦朔每次见叶玖勾搭姑娘都会幽幽地说里飞沙才是自己的情缘,叶玖不说什么心底早就惦记上了秦朔的宝贝里飞沙。秦朔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宝贝里飞沙的尾巴总有一块秃的,而且还似乎很怕叶玖的样子。




六,欺骗

  秦朔还在浩气盟那会被几个恶人谷的人追着打得半条命都快没了,当时气得叶玖几天没理他。后来有一天叶玖身上带着血回来急得秦朔以为是他受伤了,让他脱下衣服自己帮他看看。

“咋滴,几天不见就这么饥渴了啊宝贝儿?”

“给你检查呢,别撩拨我,不然后果自负。”

结果两个人还是滚到了床上,叶玖没有告诉秦朔他身上的血是那几个恶人的,不过他也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七,眼泪

  还是秦朔伤得半条命都没了那次,连着今天秦朔都躺在床上烧得迷迷糊糊的,叶玖都担心他会熬不过去。好不容易听到秦朔好像有点意识呢喃着什么,叶玖凑上去听,叫的都是他的名字,眼泪刷地一下流了下来。叶玖也没提这事,等秦朔伤好了就拿着武器一连消失了几天。




八,捉弄

  有一次秦朔跟叶玖一起在洛阳城里闲逛,一路上被好多人回头看了几眼秦朔特郁闷,叶玖却死皮赖脸地跟他说是因为自己长太帅了所以别人看他。秦朔不知道其实是因为叶玖在他的背上黏了张画了只王八的纸条。




九,告白

  穷鬼叶玖攒了好久的钱终于攒够买了一个真橙之心,他一脸神秘地把秦朔领到了事先布置好的场地,然后趁秦朔还没搞清楚要干啥的时候丢了出来。

“老秦啊…我大概是喜欢上你了,不过也说不定是爱上你了啊。”

  真橙之心的烟火声很大,秦朔听不清叶玖到底说了啥。叶玖看到秦朔一脸迷茫的样子凑上前然后大声地喊:“我是说,老秦你知道你现在啥样吗!呆得跟个果子狸似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操。叶玖你小子他妈的就不能让我多感动会吗?”




十,不可能知道

  秦朔不知道,叶玖也不知道的是,秦朔死了他居然没有一点感觉。大概是他的心在那一瞬间就跟着死了吧。




十一,……

  秦朔在进入新学校的第一天迎面撞上了一个急匆匆跑进教学楼的男生,虽然没看清脸,但秦朔不知道为什么他在那一瞬间心跳漏了半拍。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