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前情缘总是不吃药该怎么办】2

【oocx2】
==
LZ很喜欢他。
==
这个帖子可能被熟人看到了,想狗带。

前几天以前一个帮会的朋友找到了我的小号。
我!的!小!号!
我非常冷静的告诉她你找错人了。
她说不要抵赖你徒弟把你供出来的。
我大抵理解师尊眼里的逆徒究竟长什么样了。

她找我帮她开号躺个22,她网不好双开不起来。然后发给我一个账号。
登陆进去发现还是个橙武号,装分不低。再仔细看一下发现脸似乎也有点熟悉。
等了一会我的朋友终于也上了线,然后我看到一行系统提示:你的好友xx已上线。
xx是我师尊的id。
然后我打开了这个号的好友列表。

科科。

这个号只有一个好友,满好感度。
果不其然,22队伍也是他俩。
一对狗男男。
==
这个帖子应该改名叫【树洞,死情缘之后还帮自己情缘的现情缘打jjc,我是不是没救了】
==
LZ表示现在情绪很稳定。
那天的22我们打完了。传说中的cw躺尸队。

打了两天刷币还没刷完。

第三天打到一半她掉线了。
上线之后她就说了一个字:“排。”
然后在我在我准备躺尸的时候砍瓜切菜的剁掉了对面一个dps。
朋友在yy狂敲我。
“本尊上线。”她说。
什么叫捉奸在床,裤子还没来得及穿上的那种。
这就是了。

后来我徒弟说在jjc门口看到太师父带着他情缘在排队,我特别淡定的把名字贴给他。
“是不是这个?”
“诶对就这个…等一下…师父你怎么知道…?!”
“呵呵。”
傻徒儿,排队的是为师啊。
==
吃个饭先。
==
就叫之前和我打jjc的朋友H吧,前两天H又来找我的,说我们以前的帮会在开帮战,和以前的同盟帮会。
“回帮吧。”她说,“再这么打下去帮要散了。”

于是我就这么上线了。在线的就那么几个,都在同一个地图。
我mH,不太会玩等会送人头别怨我。
她说,你仔细看看。
卧槽。
有点眼熟。
像我的号。
名字换了拓印换了武器换了快捷键也换了脸型没变但是加了个印花。。
我看着我手里的橙武决定放弃追究。
就是这么没骨气。
==
H给我转播帮会yy,我听到师尊在发火,谁把xx的号给开来了。
没人回答他。
他说,你们果然都恨我。
恨你还陪你打帮战这简直是大爱无疆究极版了少侠你该吃药了。

怎么有人能觉得所有人都是恨他的呢。
==
同盟是个007。
当初早告诉我不就什么事都没了么。
省得被满地仇杀。
==
我问H要了个yy马甲,摸进了帮会yy。
帮战打完果然他又提起我的号,等他发完火我开了麦。
“是我开了。”
他被水呛着了,咳得惊天动地。苍天有眼。
他说你上线。
我叶良辰是你能使唤的动的人吗。
然后我上了小号加了他仇杀。
他踩在我的尸体上说:上大号。
==
火烧主城的前提条件是你有那个配置。
血的教训。
==
LZ打帮战去了么么哒。
敌对阵营的007打起来手感就是不一样。
==
和好是件很简单的事。
临下线的时候我m他:师尊晚安。
他回我一个嗯。
谁也没提死情缘的事。
==
LZ在和师尊面基。
那天之后他加了我yy。两个人没事就聊聊人生扯个淡。
他说要来我们这出差,问我要不要见一见。商量了半天干脆就约在火车站的肯德基碰面。
等我到的时候就看到一个长了四条眉毛的人坐在那吃全家桶。
毫无理由的我就觉得是他。
他把桶往我这推了推。
“路上没吃饱。”
他说。
结果就变成我捏着个吮指原味鸡看他转着圈啃栗米棒。
==
他临回去那天,我们两个沿着我大学小公园的湖边散步,我问他能不能把我的号买回来,差价我可以补。
他叹了口气。“你的号我加回帮了,回来吧。”
“回来把亲传和海鳗都绑了。”
“号本来就是你的,拿回去便是。不要钱。”

湖边上的小风吹着人有点冷,他站在我旁边问我,“奔现吧?”

谢谢大家,我和师尊在一起了。
==
END


评论 ( 5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