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前情缘总是不吃药该怎么办】

【题外:写了一半觉得ooc已经突破天际了,然而还是不要脸的打了tag,和原剧情没什么关系。土下座三百六十次】

只看楼主

RT,今天前情缘把我仇杀了,地板很凉,心塞。
LZ现在还在地上躺着。截元丹。
LZ不想说话。
==
我不知道他什么脾气居然跑过来杀小号,你说他就没想过万一是重名该有多尴尬吗。
万分大号杀一个小号,要不要脸。
越想越心塞。

说说我前情缘,情缘的时候没觉得他怎么样,充其量觉得他捏脸有点奇怪,人家剑眉柳叶眉都好好的,他捏的脸是交加眉,俗称四条眉毛。
不过这没什么关系,我喜。
恋爱中的人总是盲目的。

情缘没多久我们就死情缘了。原因楼主不想说,说了又要伤心。
重点是死情缘之后。
死情缘之后我就删号了,然后又去玩了小号。别问我为啥还要玩,我觉得建号的时候我也多半有病。小号还是那个ID,不过换了个门派。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
赞。
==
回ls,我是在带徒弟的时候被人守尸的,我躺着,我前情缘站着。前情缘往前走了两步,从我脸上踩过去。

前情缘见面应该叫什么?
“哎呦ex好久不见?”
“亲爱的人家想你了么么哒?”
“渣男你还有脸过来找我?”
想了想我还是选择了最保守的那个。
“师尊。”——发的近聊。
然后m他你有病吗。
他说本座症状轻微。
我突然觉得一别几个月师尊的病更重了。估计是吃多了除智散。
我继续m他:你杀我有意义么。
他不说话了。就来回在我尸体上踩来踩去。


鞭我尸者,皆禽兽也。


我觉得我徒弟在身后看着也快爆炸了。
==
LZ回来了。还是管前情缘叫师尊吧,叫惯了,打着也顺手。
那天他说要问我一个问题,我条件反射性的打了个“爱过,不悔。”
同样发在了近聊。
近,聊。
您已身负重伤。
手欠啊,就要赶紧治。

没想到他不止要打我,还要打我徒弟。
正好时间到了,我原地复活冲他扔了个技能。——接着又被抽趴在地上。还被喂了截元丹。

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躺完。

我m他:为什么就不能对小号好一点。
他忙着神行,大概没看到。
还没躺一会我就掉线了。全小区大停电。

他到底回没回我,回了什么,我一概不知道。
只知道等再爬上来的时候发现我被前情缘拉进了黑名单。
==
今天徒弟问我还好吗。


我说为师需要冷静一下,过几天回来。顺手分了个遗产。
临下线我嘱咐徒弟,昨天那个四条眉毛的人是他太师傅,千万不要浪费钱悬赏,红名就是怪。
毕竟我师尊是个穷人。

说说我师尊。
老江湖,人头狗。成衣店,大橙武该有都有,还是个男神脸,可惜是个男神经。我印象最深的是刚拜师的时候,他把我召请过去,当着我的面缝了一组包包交易给我。
——那天我的全部注意力都在他的背部挂件上,好大一口黑锅。
这口锅,你且背了罢。


基友说遇到会缝纫的师父,直接嫁了吧。
后来我真的嫁了。
人啊,不能随便立flag。
==
反正死情缘之后让他这么生气我也有一定原因。
那个时候我还是他亲传弟子,删号那天我还顺手点了断绝关系,又顺手退了个帮。
天地良心,我没拉黑他。
==
徒弟跟我说他觉得我师尊似乎又找了个情缘。
那天他们组队去刷师尊,师尊正在挂机。然后就被一个人1v4一波带走了。接着师尊给那个人放了烟花。
我有点胃疼。
还有点头疼。
再加点眼睛疼。
今天就说到这里,烦躁。
==

评论 ( 6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