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00篇】我和一个企划

图书馆是一个【一个人玩也真他妈开心啊】的企划,主体是大图书馆,每一册藏书尽管看起来是一个故事但是实际上是真实发生在其他平行世界的事情。而每个平行世界都有这样一个图书馆。【书】可以进入,前提是找到图书馆的【门】。这个一个人玩的企划我居然已经玩了好几年目前故事发展到到第四纪……把脑内具象出来的话大概也有好多万字了……

第一纪·创世 机械与魔法共生的年代,机械师职业刚刚兴起。【门】在动乱中出现在皇宫,吞噬掉Mach和长官。

第二纪·革命 暴君统治被推翻,新的国度建立。神秘的组织开始逐渐在各地活动,寻找【门】的线索。南风的成长。

第三纪·远航 跟随着机械龙的线索出海,传说中藏在迷雾另一端的龙岛。深海里开启的图书馆的【门】和门里的人。对整个世界的探索,新大陆和风土人情。

第四纪·森林 新探索的森林之地,机械的发展破坏了这里,生活在森林里的生物的反击。Mach和这里的友谊。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