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金毛,我朋友是一只土狗。他这么叫自己但是我觉得他更像阿拉斯加或者哈士奇一些。我的师妹是博美,最近不知道吃了什么药每天都把头塞在鱼缸里假装自己是金龙鱼,这个时候我都特别想把它一脚踹到河里面然后告诉它,真正的鱼不会喜欢自己被装在玻璃容器里面,尽管可怜的金鱼们的记忆力在撞到玻璃上之后根本记不住自己的头为什么会疼。

有时候我会很惊讶于自己有很多不同种族的朋友,比如有一只喜欢洗自己的猫,见面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舔对方的毛,这项工作做起来我比她更有优势一些。或者一只狐狸,会读很多诗和故事,有着柔软的毛皮和脂肪的狐狸。又或者一棵长在地里的萝卜,在我们聊天聊得开心的时候叶子之间会摩擦发出“植物的笑声”。


今天我天天假装自己是金鱼的傻逼师妹给我说:师兄我想吃草。我给了她一巴掌。

“吃什么草,咱们是狗好吗矜持点。

说实在的我也想吃。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