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

【喂,你看过三体吗】

她跟我说这话的时候正坐在天台的围栏外面,头侧过来看着我。

【看过。不过你问这个干什么?】我知道我们今天对话的目的绝对不是一本突然红起来的科幻小说。说到三体这本书,当初也是朋友看了之后硬塞给我的。对于科幻这种预言未来的东西,我个人并不是特别感兴趣。

【看过就好解释多啦。】她抬起一只手指指自己的心口。今天她穿了一件白色的棉制裙子,刚刚发育好的胸部在布料的包裹下露出好看的曲线。【还记得那个叫摇篮的东西吧。】

听到这里我大概明白了。尽管只是粗略的看了一遍但是摇篮那里我确实有些印象。一个人的心跳维系着一个星球的生命,这着实有点可笑。可是现在我却笑不出来。

她一直盯着我,楼顶的风有些大,吹得她的长发飞起来,整个人显得有些狼狈不堪。——但是依然迷人的不行。【看来你还记得。】她看出我的表情有些惊恐,露出了好看的笑颜。【尽管是个小型的试验品但是原理是一样的。这算是帮你把报告写好了哦不要太感谢我。】在我来得及出声阻止之前,她整个人手臂发力,倾身落向了28层楼下的地面。


重物落地的声音和远处的爆炸声一起响了起来。

结案的那天我喊住了头儿,【你看过三体吗?】这么说着,我的心脏剧烈的跳了起来。

评论 ( 1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