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圆儿2(个鬼

—01—
凯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有一个疑问。
“为什么克拉克明明是公鸡但完全是老母鸡的做派。”
趁着凯尔发问的时候沃利拖走了他的食盆,“你懂什么叫外星产品吗?”他一边掠夺凯尔的晚饭一边给出了解释。

当天晚些时候他俩遭到了知更鸟一家的粪便空袭。老公(母)鸡忧心忡忡的看着在湖里拼命扑腾的两只四脚兽。

—02—
来说一下猞猁和兔子的故事

这俩元老级的动物是以前的屋主人遗留下来的。照理说猞猁的生活环境和这里完全是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去,可是他在主人不见的这段时间活的很好。 阿兰——猞猁,AKA猞猁总裁——最喜欢躺在草地上四脚朝天接触大自然。当然只有在别的动物看不到的时候他才会那么干。 “杰,你是不是胖了?” “怎么可能。” “你压在我肚子上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 兔子的长耳朵动了动,“快起来,巴里在冲这边跑……叽……” 话音刚落大只的巡回犬就被拉布拉多撵着从拐角冲过来。猞猁猛地翻回身,把兔子囫囵个儿压在了肚子下面。兔子发出了悲鸣。(那玩意真的会叫的)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