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圆儿

—01—
凯尔雷纳确信自己不是第一只被地精们找上的动物。“你是最后的——”他们这么说着,从小土包里翻出个绿油油的圆圈给他套上。他见过这种圆圈——戒指——如果按照人类的叫法来说的话。

结果他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成了森林的守护者。地精们把整个森林分成了3600份,他负责第2814的安全。从溪流边一直到倒下的枯树那里。

—02—
沃利韦斯特是一只赤狐,一只金毛巡回犬养大的赤狐。从他还是只小狐狸的时候他就和叔叔巴里一起生活在农场里,有一阵子他的叔叔突然失踪,沃利不得不自己去了森林。

不过等到他再回到农场的时候,他的叔叔和叔叔的好朋友哈尔——一条拉布拉多——已经在那等着他了。

—03—

 “今天天气真好。”猞猁挪了挪爪子把荷兰垂耳兔的草料都划到面前。 “阿兰和杰是最早在这里的。”沃利向搬过来的凯尔介绍。臭鼬被“一只兔子窝在猞猁怀里睡午觉”的场面吓得扬起了尾巴。


 —04—  凯尔把自己的戒指叼下来放在地上滚着玩,他喜欢这种精巧的制品。一只红黒斑点的蛇从他身后悄悄的绕过来。

(赛叔你别急我再确认下品种) “嘿小心!”沃利忍不住冲那只毫不防备玩儿戒指的傻臭鼬叫了一声。可惜太晚了,蛇已经扬起了身子准备攻击。小狐狸只好自己冲上去,他相信自己的速度能就那只动物一命。 在赤狐扑过去,蛇露出了獠牙的时候,臭鼬也发现了身后的危险。 噗————— “……这太恶心了……。”蛇被赶跑之后凯尔——沃利才知道他有名字——邀请他去溪边洗干净。“一身味儿根本没法再出去见人!” “抱歉,没有想到你会突然跑过来。”凯尔用小戒指变了片大叶子给沃利浇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我这住。”
评论 ( 5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