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混乱的时间线】
一开始Hal对Wally的恋情还是有点接受不能。要他去和Barry说:“嘿宝贝,你的侄子被我同事把了。”远比被基洛沃格按在地上连揍十回合,甚至是给塞尼斯托扎小辫子来的更有挑战性。
Barry肯定不会对Wally说什么,这种事根本谈不上反对,甚至连个稍加阻挠的机会都没有;可是这种关系上的微妙感会让他们每个人都不自在。

而现在,他,Barry,Wally,Kyle和Bart正坐在一张桌子前,默默的切着感恩节火鸡。本来他们打算把Jay一家和Alan还有Iris和Carlo一起邀请上,结果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最后发出的请柬上只有这五个人的名字。
“真想不通爷爷怎么没被你养死。”Bart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鸡肉。“所有带着浓郁外星风味的菜不用猜都知道是谁做的。而且你们还致力于用这种东西喂闪电家的——哦嗤好疼………”
尽管没有看到是谁先行动的,但绿灯们确定,在刚刚眨眼的一瞬间,闪电家两个大的跳起来一人给小的那个来了一下。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