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某些原因,主地球的绿灯们穿到了E2

“啊———哦。”在绿灯们聚集在这个地球唯一一个绿灯侠—Alan Scott的豪华大宅里时,Hal发出了意味不明的感叹声。他冲着倒扣在桌子上的相框露出了某种恍然大悟的表情,显然在屋主人没注意的时候已经看到了下面的内容。

“所以你和他,你俩,”Hal在端着6人份的茶刚推开门的Jay和Alan之间笼统着比划了下,“不是一对儿?”他愤愤的跟Kyle抱怨道“我还以为绿色的负责喂饱红色的是所有地球的通用法则。”
这个世界的速跑者一下子涨红了脸。

====
“'有个世界的你————居然是基佬。'你说把这事儿告诉Alan他会是啥反应?”感谢屋主人的慷慨,这几个人不至于沦落到到街头给自己用灯戒建一个房子的地步,临睡之前几个人穿着睡袍凑一起开小会。
“快点带着你的基佬斗篷从柜子里滚出来。”Gay模仿着Hal的语气给自己变出来的Alan配音。Hal开始大笑。
然后他们两个,被绿光结结实实的打中了脸。

评论 ( 5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