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把这个还给灯侠,”轮值结束的时候戴安娜把前几天借来的DVD塞给了闪电。

 

“我又不常碰到他,”小红人干巴巴的接过整箱子的碟片,“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工作。”

 

戴安娜像是受了很大的惊吓,‘“我还以为……哦忘了这回事吧。我还以为你们这么要好,一个跑得飞快一个又会飞,应该经常见面……”她有些尴尬的伸出手,想接回箱子。巴里先她一步踏上传送台,“我跑的飞快,不是吗?”他冲戴安娜眨眨眼,“你说的。”

 

至少一个月后灯侠怒气冲冲的敲了巴里的窗子,巴里穿着汗衫短裤窝在沙发上嚼洋芋片,懒洋洋的看着早在一个月前就该还给主人的碟片,“窗子没关,hal。”

 

“电影之夜哈,”爬窗子的来访者踹了踹屋主的腿,“还以为等我外勤结束的时候,它们就会乖乖地在房门口等着我了。”

 

“得了吧你根本不会注意们在哪,”巴里从沙发上稍微坐起来了点,把腿蜷到个更舒服的位置好让对方一起坐过来。在对方落座之前,他还贴心的把桌子上的垃圾统统扫进了厨房,不忘顺路去冰箱多拿几听啤酒。反正对世上最快之人来说来说,Just in a flash。

【【证明我有在写【【【【2w字血血血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