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微绿红)

【一条夜光的星球内裤】

图片居然扔不上来,扔在微博了……


这只是一个玩笑,Kyle几乎是一副快要笑倒的样子把包装好的“探病礼物“塞到Hal手里,他,Guy和John联名送的,包着愚蠢的桃心斑点包装纸还打了大得夸张的粉红色蝴蝶结的礼物。——事实上他们曾经关于包装纸的颜色大吵了一架,有两位坚持为了显示同事情谊他们应该选绿色的那种,但艺术家还是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想想我们要送的东西,”他严肃的抓着粉红桃心往收银台走,“难道还不够绿吗?”

 

“快打开看看。”Guy在自己的病号同事背上捶了一下,在Hal撕开包装纸,把“礼物”抽出来的时候Kyle终于忍无可忍的笑出了声。

 

“认真的,这个?”在Kyle的狂笑声里Hal把装在袋子里的布料弄了出来,“你们应该拿去送给守护者,一人一条,甘瑟送两条。”他抖了抖手里满是绿色星球的内裤,往Guy身上比划了一下。

 

“来自同事的贴心建议,”探望时间结束几个人出门的时候Guy留在了最后,“给某人一个惊喜。”他朝Hal眨眨眼。

 

 ——后来剩下的几个地球同事一人收到了一条Hal同款,甚至连阿兰都被算了进去。“我们应该给赛尼斯托也寄一条。”Hal说,不过谁都没有他的地址就是了。

 

——男朋友凌晨出现在你床前是一回事,而一个只穿了一条夜光内裤给你表演一戒脱制服的男朋友就是另一回事了。

 

在灯侠顺利出院之后的某天凌晨,中城的某间卧室里传出一声怒吼。

“穿好你的制服,带着你的2814扇区给我滚出去,天才!”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