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on EARTH is HAPPENING

飞行于宇宙的日子总是那么的有趣但又枯燥,2814扇区不是单单只有一个地球要重点看护,就算守护者增加为两个人,对付这么大扇区(有时候还要支援其他扇区)听起来也有点力不从心。 

———绿灯侠,这是他们的责任与使命。 

哈尔有时候会庆幸宇宙公民大部分时间都足够老实,除了黄灯,视差怪,又一次视差怪…这些存在即头疼的访客,他的宇宙巡警生涯过的足够悠闲滋润。更何况现在多了个凯尔和他一起做这个差事(对不起,剩下的两位)。 

飞过土卫1的时候他们在谈论早餐。 
“OA提供的东西,光看着就难吃爆了。”哈尔把这句话贴近戒指说出来,就好像那些小蓝人能对此做点什么似的。 画家在一旁点头表示赞同。 

“被视差附身的感觉怎么样?” “永远不要再来第二次。” 
说这话的时候他们的脚下是木星的大红斑。 

棋局进行到一半他们就到达了月球,一边飞行一边下棋就算是最伟大的灯侠也做的差强人意,所以两个本身会飞的人坐在阿拉伯飞毯上下棋的画面也就不那么可笑了。 
(“我都一个月没有回家了”哈尔大声的嘟囔) 

他们在地球停了下来,试图在万家灯火中找出属于中心城的那部分。 
“我想他们了。”
 “我也是。” 
————家在他们脚下无尽展开。 

绿光温柔的划过大气层,将他的家人们送入梦乡。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