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北差异和生活习性的深入探索

1.
发了个鸽几天的通知,看着各个群哀嚎主播不宠粉取关了的小阿越君心满意足的关掉了群消息。至于鸽掉的理由,自然是光明正大的——搬家,还要收拾,么得法啊。
然后他想了想,又把手机拿出来。熟练的找到联系人的头像,输入,发送。
—“兄弟你记得来接我啊!”
—“东西有点沉,很关键。”

对方回得很快,简单的三个字,“知道了。”

阿越想起上次差点被遗弃在机场的持风。心里算计着这个人的知道有几分可靠。

然后对方又发了消息。一张截屏,上面是连设了好几个的闹钟。
然后又是一句话,“明天你下车要是见不到我,我请你吃一百个全家桶怎么样。”

他简直能想到那个人是用什么样的表情什么样的语气在说这句话的。这让他忍不住笑了起来。“可以兄弟,全家桶是吧?”

2.
在人群中找落叶听松并不是件难事。东道主的作业做了十成十,不止提前到了火车站,还贴心的买了早饭。
“住的地方离火车站有点远。”他把棕色的纸袋子递出去,然后接过来人的行李箱。“你先吃点再去坐车。”

“落叶听松服务很到位,拿个小本本记下来hi hi hi hi hi”
他这个室友选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3.
等真正的安定下来已经又过了半个月。中间大大小小的问题接连不断。小区是个老家属区,隔音不好,阿越半夜修仙开播搞得落叶失眠到天亮。第二天只能紧急百度如何在家手动搞隔音。
好不容易花了一周自己动手给房间墙上加了隔音材料,一开播发现两个人掉线掉的此起彼伏,只能重新换网。一来二去到了月底俩人只能疯狂靠户外和唠嗑混时长。

“我新家还挺好的啊?上海有点潮湿啊,比我想象中的要湿一点。”
弹幕一片附议。
阿越一边操作小游戏一边看着弹幕科普上海天气。搬过来的时候落叶去超市买了几个吸水防潮的干燥盒让他放在衣橱,没想到前两天打开的时候里面已经存了小半盒水。他想,怪不得最近睡觉起来被子是湿湿的。

有人在弹幕里疯狂cue他的队友。
“落叶和风清歌?过来的时候和他们吃了个饭。诶对你们有什么好吃的店可以推荐一下下次喊他们一起去。”阿越停下操作伸了个懒腰。凌晨一点落叶应该已经睡了,自己还缺几个小时这个月时长也就完成了,要不直接熬个通宵。
然后他又想起来落叶说明天要带他吃牛排,念叨了好久那家很好吃让他一定试一下。落叶那个狗逼,带着我过老年人作息。他心想,还是早点睡吧。


评论 ( 3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