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碎碎念。关于国服的几个策藏。
虽说有点调侃意味,但是国服数得上的策藏几乎都是绑定出现的。松越的策藏那天找古早录屏,14-15年左右就有了,枫晚和五号我接触的更早。说是两个人其实主要是五号,最早开始pvp,看的帖子就是他的,后来才知道了落叶。然后后来才知道五哥的藏剑是枫晚。

然后,然后我就沉迷打本做成就去了。那时候还是80年代,天策的pve有多垃圾有目共睹。翻到后来换到90-95年代天策pvp垃圾的时候我又跑回去打jjc,自虐不过头点地。
@

说到这个就想讲点题外话,关于松哥的贴吧黑料。那个年代的九段,谁打谁知道,不是跟现在十二段一样好打的。而且当时的dd环境就那个样,我黑童老板只是因为他对老板那个d样子,一群人拿着现在的dd风气跑过来吃四年前的瓜,笑死。

继续说回来,关于jjc和策藏。五哥的帖子应该是我接触最早的pvp教学(松哥95的jjc教学你还做不做了啊爆哭),出于某些心态抵触策藏抵触到了95年代,但是这个配置真的有瘾,打起来就放不下的性 奴配置。然后才开始看大佬的jjc。松越的策藏和五枫的策藏不是一种感觉,第一次看松哥和枫晚打闽南策藏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枫晚是谁,就被两个人不在一个频道的步调搞得很迷茫。这玩意看的就是个默契,一个策可能只有一个藏能跟得上你的节奏,打得出你的步调。

那天晚上看到五哥发帖,真的真的很希望他能回来和早早再打一次比赛。看他俩跟松越策藏对刚。明月散队是无可避免的了,只希望五号这个巨型咕咕能赶上下一次大师赛的车。还有希望清风望月好好的,下次还是这个配置不要散队………
这两年看松哥和阿越跟散人一样辗转在各个队里,真的,太难受了。
等一个金婚策藏之间的对刚。

评论 ( 3 )
热度 ( 3 )